服務項目

高雄搬家服務找家豐行
高雄搬家服務。傢俱製品沙發、酒櫃、電視、冰箱、冷氣、衣櫃、床組、洗衣機等專業搬運,公司協助客戶入主新居,優質生活從現在開始。另提供回頭車服務,更可以大大節省運費。

高雄搬家行-家豐行起重吊卸
針對某些無法由一般正常出入口盡出特殊家具、器具,或由人力無法徒手搬運之重量型物件,提供高雄起重吊卸的服務,再棘手的物件我們都能協助您配置妥當

高雄家豐搬家行-廢棄物處理
廢棄傢俱、老舊設備、垃圾處理、瑕疵產品、報廢退稅存貨及廢木材等。經年累月家家戶戶難免有堆積已久的物 品,不僅佔據生活空間、也影響居家美觀,更甚者也有影響家中兒童、老人、孕婦居家安全之虞。不知道如何清 理這些廢棄物嗎? 搬家公司為您服務。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您溫暖的家當然也要有合適的裝潢。 居家的裝潢會隨著功能性的不同而有變更的時候,除了找尋適合的裝潢設計公司之外,拆除及廢棄物處理也是一個棘手的問題。 高雄搬家公司-家豐行能協助您處理。

高雄地區搬家,冷氣拆裝找家豐行
安裝新冷氣、汰換就是冷氣等都是一件麻煩事,現代人工作、家庭兩頭燒,就讓高雄搬家公司-家豐行替您代勞,針對您的需求提供冷氣的拆裝,讓您輕鬆享有舒適的空氣。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