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專人打包搬家

商品名稱:

小港專人打包搬家

詳細介紹:

還在煩惱怎麼選搬家公司嗎?

家豐專業搬家提供多種服務讓您選擇

滿足精緻/經濟/精省最懂您的家豐,

給您最優質的服務

FB 五星評論經得起考驗

雙和公開透明的報價模式,

搬得安心,搬得開心,搬得貼近您的心

家費用的因素有哪些?

絕大多數的客戶在詢問搬家公司服務時,第一個問題往往就是「搬家公司費用多少?
以下就是在客戶需要搬家時,我們要先瞭解才能做搬家費用報價的因素!

1684042242792.jpg距離遠近

出發和目的地距離多遠

1684042419297.jpg物品價值

有無高價值、易碎物

1684043065850.jpg服務方式

免動手打包搬運/自行打包搬運

1684043210572.jpg行李多寡

數量影響出車數與工

S__11427873.jpg搬家時間

白天晚上、平日假日

1684043645856.jpg樓層高低

有無電梯、樓層高低

吊車.jpg搬家吊車

是否需要提供吊車服務

搬家公司推薦4大保證

嚴格SOP

對於員工有高度服務要求,搬家流程清晰,搬運事前確認,絕不事後加價

合法立案

完善透明化搬家流程,簽訂線上預約內容清晰,安心有保障

經濟搬家

評估搬運樓層、搬運距離、步行距離、特殊物品、其他等計價因素後,告知一輛車單價多少。在搬家當日,以載運台數X一車的單價搬家費用。

豐富經驗

高雄搬家公司權威,累積無數成功搬家案例

想了解高雄搬家費用

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除了上述影響搬家費用價格的因素外,這邊整理出主要的三種搬家費用計算方式讓你快速瞭解: 
搬家公司費用計算方式分為三種––以車計價、包價制、精緻搬家制。
以車計價點我選方案

依據距離、樓層、特殊地形等多項因素決定,再評估每車次單價

每車單價×實際載運車次

學生、上班族、住家搬遷

包價制

一條龍式全部解決為承包計價,適合服務內容較為多元與複雜時使用

由專業估價師到現場評估,再依據明細提供全面報價

公司行號、家庭、大型搬遷、工廠搬遷

解憂打包

包含打包、拆卸、運送、定位、傢俱組裝等所有工作均由本公司專業搬家師傅代勞

會參考物品多寡、物品價值、物品大小等其他因素進行報價,價格較高

家具或家電類衣物品較多且昂貴、想輕鬆搬家的客戶

有些人會租貨車自己搬家,但和專業的搬家司機相比,自己租貨車的資金不一定會比較便宜,而且還要花更多時間力氣自行整理、搬運行李,對於物品的防護可能也相對不足,導致家具在運送或搬運過程中損壞。

搬家流程

電話諮詢

來電諮詢家豐搬家各項事宜,初步了解需求

到府估價

小型搬家可電話報價,家豐搬家公司也可免費到府估價

簽訂契約

估價完成,簽訂家豐搬家契約書,保障客戶權益

搬家規劃

專業規劃家豐搬家時間、人員、車輛、物品細節

協助搬家前需要注意什麼?

自助搬運最主要分為三部分:物品、合約以及人力。
因為協助搬家公司僅提供運輸的部分,為了避免在過程中發生突發事件,以下項目一定要特別留意唷!

吊車搬家

90度轉角樓梯、尺寸超大家具、重量高達300kg以上機械設備、玄關尺寸特小、高單價超重家具,這些都有可能造成必須使用到吊車的可能性,在現場評估。

精緻搬家

精緻搬家是指包裝、拆卸、搬運等流程全部都由搬家公司包辦,顧客完全不用動手,價格相對高一些,推薦給比較不在意價錢、物品繁雜或想要輕鬆搬家的人。

長途搬家

家豐精緻專業搬家在高雄地區有多個服務據點,更提供全省的搬家服務,不論是要從何處搬家到高雄,或是要從高雄搬到其他縣市,都提供給您最完善的搬運服務。

長途搬家公司都依定會提供紙箱,不過一般大多都會,但有的需要額外支付紙箱費用;而家豐搬家公司紙箱包含在基本方案中,會提供給顧客打包,且不另外收費。短途搬家公司需要額外支付紙箱費用。
LINE_ALBUM_2023511_230514_5.jpg

家豐搬家公司以南部地區為主,像是高雄、台南、屏東、墾丁、嘉義等地,都是我們主要的服務地區。
但是不僅限於高雄地區,不管是要從高雄搬家到其他縣市,又或是要從其他地方搬到高雄,北部、南部或是東部地區,全台各縣市皆在我們的協助搬家公司的服務範圍之內。

  • 協助搬家:搬家公司僅負責從「出發地」將物品載送至「到達地」,把物品搬上車以及把物品搬下車由您自行搬運。
  • 精緻搬家:搬家公司不僅會從出發地將物品運送至到達地,還會負責將物品搬上車及搬下車,並會有專業的搬家師傅做搬運,避免物品在搬運過程中擦傷撞傷。

協助搬家費用低的原因是因為內容單純,高雄市內協助搬家,一車一趟,以車計價,如超過一定距離車程,則需要瞭解這兩項才能報價給您:

  • 出發地地址
  • 到達地地址
  • 協助搬家公司提供的紙箱多少錢?

協助搬家用紙箱打包可以更有效率的放至車上,也能更好的利用空間,並避免物品受損,本公司提供以下兩種規格紙箱:

搬家公司費用會受距離、行李多寡、時間點、物品價值、搬家樓層、選擇方案和是否需要額外服務等因素影響,建議客戶可以直接提供以上資訊,由搬家公司估價。
可以的!上家豐搬家公司提供免費的搬家細節諮詢、搬家服務解說,並可免費到府估價,除了方便的線上估價之外,更貼心的免費派遣專人到您府上做更精確的估價。

代客打包,裝箱家具寄倉
搬家公司費用 口碑TOP!

備有吊車及大小貨車,免費提供打包紙箱、床墊.氣泡布保護, 1通電話 到府估價。

歡迎24H來電估價!

打包紙箱、床墊.氣泡布保護,精緻服務、細心裝疊,不惡意加價,速洽。

不惡意加價。打包紙箱。免費到府估價。
搬家是件很辛苦繁瑣的事情,還要擔心價格合不合理,這種頭痛的事情找 搬運就對了,讓您搬家不再傷腦筋!

我們提供24小時免費到府估價 ,給您最親民的價格與最優質的服務
都不需要、搬運鋼琴、搬運超重物(100公斤以上)、拆組DIY/系統家具、紙箱包裝服務、搬運古董、搬運高級音響、其他
搬家打包服務費用主要有兩種收費方式,一種是與精緻搬家結合,包裝成免動手搬家 ... 學生搬家、全程搬家、自助搬家、半自助搬家、人工點時搬運、精緻代客包裝鋼琴


專業搬家打包服務


您還在為搬家前整理物品而煩惱嗎?此時選擇搬家打包服務,讓您免動手就能輕鬆完成搬家大小事,順利搬入新家!
搬家打包服務費用主要有兩種收費方式,一種是與精緻搬家結合,包裝成免動手搬家服務方案


搬家打包服務介紹


搬家打包服務又稱為免動手搬家,由專人根據經驗協助您將需要搬入新家的所有物品分類與打包,搬到新家後也協助您進行物品的定位與擺放,讓您不需在搬家前後煩惱各種瑣碎的事項,相當適合無暇兼顧工作或需要照顧家中老小的消費者選擇的方案。
搬家打包服務會有專人協助進行搬家前的物品打包整理

搬家打包服務可以找誰、需要多少錢?


搬家公司
為了因應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搬家公司推出搬家打包服務,又稱為懶人搬家或免動手搬家服務,是搬家公司的尊榮級服務,由搬家公司全權負責搬運事宜,在接受委託後,業者便會在搬家日前到家中將物品打包裝箱,一些大型傢俱也會先進行防護包裝;到了搬家日當天,搬家師傅就會開始將物品搬運上車載往新地點;抵達新家後,搬家師傅會將所有的家具定位,紙箱中的物品也會協助擺放與收納,在離開前還會協助打掃環境並清運廢棄物。
由於免動手搬家服務屬於一條龍的完整服務,因此費用較高,以搬家公司主流的5噸(舊制3.49噸)貨車為例
哪些對象適合使用搬家打包服務?
1.工作忙碌無暇自己動手打包
現代人工作時間長、工作壓力大,忙碌的生活作息壓縮了可以整理家中物品的時間,此時就能利用搬家打包服務,由專業的人員為您服務,讓您不用同時兼顧家務與工作。

2.家中有小孩或長輩需要照顧
除了工作忙碌外,若家中有小孩、長輩或行動不便者,由於這些人都需要長時間的照顧與陪伴,導致無法挪出時間整理搬家物品,就很適合選擇免動手搬家服務,讓您不必蠟燭兩頭燒。

3.家中堆積過多物品
日常生活中,難免會購置許多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到了要整理時,面對家中成堆雜亂的物品,有時會不知道從何下手,此時就可以讓專業的搬家人員或整理師,幫您將物品快速分類、包裝,大幅縮短搬家打包的時間。

4.搬家日程過於倉促
若您遇到突發狀況,例如房東臨時中斷租約、房子出問題等原因需要緊急搬家,若沒有時間進行物品整理,此時就可以選擇搬家打包服務,讓您在緊急搬家時不至於手忙腳亂。

搬家打包服務注意事項

不要的物品建議事先丟棄
雖然免動手搬家服務可以不用自己動手打包,但是仍然建議您在搬家前將使用率不高或損壞的用品轉贈他人或丟棄,不僅可以縮短打包時間,還可能減少搬家時所需的車數與趟數,減少搬家費用。

打包時建議要有人在場引導
由於搬家師傅事先並不了解物品的實際狀況,在師傅抵達家中協助打包時,建議您仍要安排家人在旁引導,告知師傅需要打包的物品與家具,到了新家也記得告知搬家師傅物品的擺放位置,方便搬家人員將物品定位。

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
由於是請不熟識的外人到家中進行整理與打包,因此建議您貴重物品請自行整理與保管,以避免貴重物品在搬運過程中遺失,引發搬家糾紛。
與搬家公司討論細節
需求送出後,將會有多家搬家公司主動與您聯繫,您可以在比較後選擇適合的搬家公司做進一步討論。

搬家公司會依照您的需求進行估價,同時有些細節也必須討論清楚,以免產生糾紛,例如搬家用的紙箱是消費者準備還是直接請搬家公司提供;付款的方式,是需要先付一半的訂金還是事後付款,接不接受信用卡、電子支付或只能用現金,這些都需要事先溝通清楚。

與搬家公司簽訂合約
和搬家公司討問完細節後,雙方就可以簽訂搬運合約,合約中必須載明下列資訊:

住家資訊、搬運日期、需搬運的物品、搬家方案及加購的服務(如大型廢棄物清理、包材費用、吊車搬運服務...等)、服務人數、車輛類型及總數、物品損壞理賠及搬家公司經營者的基本資料,資料列的越仔細,越不容易產生糾紛。

搬家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有時搬家公司所指派的搬家工人不一定是和您聯繫的窗口,請先確認好合約中的所有服務是否與之前談好的需求一致,搬家前首先確認所有物品都有上車,到達目的地後也確認所有物品都有放置在指定位置。建議可以在搬運前搬運後拍個照片,以保護自身權益,服務結束後,再支付尾款給搬運師傅。
只要您想得到【動動口就好,將人的搬家事,交給 搬家 來整理打包處理到好】
輕鬆搬家只需動口、免動手委託 搬家司代搬家整理打包裝箱的好處,就是您可以不用花費時間及腦力動手整理。這對於家中有年長者及幼儿童、婦、家庭成員都是忙碌班課族群及行動不便的人來說無疑是個很貼心的搬家服務。
搬前專業估價員可免費親臨至顧客家中,依據顧客搬需求流程規劃進行溝通、說明及如何配合達到顧客的需求。

主要會針對顧客需求及家具、家電類物品較贵、家具床組類拆卸組裝上:也可針對需拆裝之家電、按摩椅、跑步機等組裝進行了解。


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幫我打包歡迎加入 搬家精緻包裝連結觀看:【精緻搬家實錄】沒時間!我沒時間!
轉眼間要搬家啦!搬家公司有專人可以幫我整理打包,讓我輕鬆搬好家嗎?
高雄專人打包搬家 前鎮專人打包搬家小港專人打包搬家苓雅專人打包搬家  新興專人打包搬家前金專人打包搬家  鹽埕專人打包搬家

左營專人打包搬家楠梓專人打包搬家鼓山專人打包搬家旗津專人打包搬家  三民專人打包搬家鳳山專人打包搬家鳥松專人打包搬家

大社專人打包搬家仁武專人打包搬家大樹專人打包搬家岡山專人打包搬家燕巢專人打包搬家梓官專人打包搬家永安專人打包搬家

彌陀專人打包搬家橋頭專人打包搬家田寮專人打包搬家茄萣專人打包搬家阿蓮專人打包搬家路竹專人打包搬家湖內專人打包搬家

美濃專人打包搬家旗山專人打包搬家甲仙專人打包搬家內門專人打包搬家林園專人打包搬家大寮專人打包搬家 

【精緻包裝搬家服推薦 搬家】提供無痛搬家專業各搬家服務客製化搬家打包服務,裝箱整理打包到定位擺放全過程,只須動口,讓
家豐搬家動手打包處理,跳脫往傳統搬家模式:讓您體驗全新舒適的懶人搬家方案。
立即估價:
防疫期間也可請客戶加入家豐搬家官方LINE直接傳遞需搬家及精服務打包内容照片給予家豐搬家線上加入LINE詢問➠https://lin.ee/lYQd2Qe
客服專員可精準評估,家豐搬家官方LINEID:@816obfut不需花時間安排到府等待評估,可立即線
上回覆報價費用,更能於防疫期間減少近距離人於人接觸】。
精緻搬家服務區分:
可依據客戶资人需求及不同搬環境進行搬家打包、分整透天別墅搬家及運送家具家庭裝修暫放合庫之後搬回國際搬運需海運單物品打包精緻打包代客整理搬家
針對區域打包裝箱客製化:
客廳區:書、雜物類、易碎品、裝飾品、藝術品、

廚房區:鍋瓢盆、柴米油鹽,

浴室區:瓶瓶罐罐、衛浴用品、

臥室區:床組被單、衣物、鞋子、精品包包

書房:電腦設備、文具書籍、玩具..等

裝箱整理打包收納服整理打包作業其家豐搬家師傅分別將多個搬家紙箱組裝起來,並使用搬家紙箱黏貼牢固,再將各項物品整理装入搬家紙箱內,並於搬家紙箱上方備註內容物。
每箱都標註內容物,方便顧客找尋整理也都做好保護和防撞措施
搬家紙箱具五層厚度比一般市售紙箱還要厚、抗擊性佳、可承受平面壓力不易毁損,也較能降低內容物受外壓力之衝撞。
到府整理裝箱打包、新家依序歸位上架放置
如顧客沒時間整理打包家庭中大小雜物、衣物等也分類打包處理,各客製化打包搬家需求連同搬至新址
也希望能夠不用自己再依序整理,當然也可以一併交給福搬家一條龍打包、搬運處理到好;顧客只需動
溝通其他搬家大小事就全權交給專人到府處理打包分類歸位到好,讓您輕鬆有效率搬好整個家。
專人到府親自快速整理打包,依據您的需求分析著手整理装箱、註明內容物為,福搬家細膩防範措施及安
全搬運流程,給您專業實在、搬運高品質服務。


高雄專人整理包裝小港專人整理包裝左營專人整理包裝  楠梓專人整理包裝  鼓山專人整理包裝  鳳山專人整理包裝鳥松專人整理包裝

大社專人整理包裝  仁武專人整理包裝  岡山專人整理包裝

專人到府打包整理服務推薦【家豐搬家】累積20年的搬家經驗,精心實在搬運技巧、細心包裝防範保護您的家具及精裝家具技巧.

家豐搬家值得您的安心託付。
沒有打包不完的家具物品,只有包好包滿的專業包裝
專業打包服務項目:
物品家具類包裝服務針對貴重物藝術品、大型家具古董等),精緻家具及物品強化包裝,搬運全程會用全面性包裝、防護更完善,從打包、包裝防到搬、卸貨,都以最高規格的專業手法進行。
承通路包裝服務:百貨公司改裝進櫃、大型術品展覽,與業主溝通後,針對需拆裝及各式各樣櫃、展覽品打包防護和搬運、就定位的上下架處理。
其他特殊承辦包裝服務搬精密儀器,或是國外海運家具至國內拆櫃拆箱服務,提高對業主、客戶儀器、物件品之防護措施更具保障。

專人打包整理裝箱服務:

顧客免動手全家豐搬家師傅代勞打包出力,人快速、業細心包裝作業:以衣服雜物、書籍、盤、藝術品、瓷器等、全部均可打包服且到新宅歸位放至一手包辦處理。
【精緻搬家實錄】專人到府打包相關資訊,請點閱一搬家司如精搬家及装打包服務?看家豐搬家專人到府打包搬家服務
【精緻搬家實錄】專人到府打包相資訊,請點閱二:沒時間整理包!搬家連打包放·都交給專業打包搬家的家豐搬家全權處理吧!
【精緻搬家實錄】家豐搬家如何精搬家及裝箱打包相關資訊觀迎點閱:沒多餘時間整理打包,家豐搬家公司專人到府打包到搬家一服務
【精緻搬家實錄】家豐搬家如何快速整理個人物品、物及書打包裝箱相關資訊請點閱:要搬家了!不想自己動手整理打包
相關精緻搬家服務文章,請閱覽:【搬家公司經驗談】想要專人幫忙打包箱服務嗎?專業、快速、打包搬家就交給家豐來服務
專人到府、精緻搬家、細膩打包
以上搬運家具物品於搬過程中能更安全完,大型家具搬運前也會給予全面性包裝防安全。
家豐搬家有販售各種紙類包裝耗材詳細解說文章,歡迎閱覧:搬家包裝耗材-各種紙類包材商品販售搬家紙
家豐搬家公司屬於專業搬家公司面對各項家具、貴重收納櫃,均進行專業安全防範措施
結論
精緻打包搬家服務 需要的有溝通跟想要如何達成處理,家豐搬家安排業打包師傅直接到府服有規劃性的客製化服務滿足各行業之尊客求客製化搬家服務:家豐搬家成為您最好的搬家幫手吧!
立即撥打客戶服務專線,我們將給您最優質的精搬家服務福搬家客戶服務專線:07-8913330,或是直接加入家豐搬家官方INE上傳您所需打包及搬家服务需客服立即回覆您所需要之搬家需求
相關精緻搬家服務文章,請閱覽:【搬家公司驗談想要專人幫忙打包裝服務嗎?專業、快速、打包搬家就交給家豐來服務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家豐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高雄搬家左營搬家楠梓搬家鼓山搬家三民搬家前鎮搬家小港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

鋼琴搬運吊琴》、搬鱼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小吃店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家豐搬家,圓滿達成!
#智能整理 #代客打包 #無痛搬家-代勞您瑣碎的相關
#搬家團隊代勞您瑣碎的相關前置搬家作業,提供最貼心、最有溫度、觸動人心的客製化搬遷服務給您。
喬遷居所 就讓 #家豐搬家  #搬家團隊
代勞您瑣碎的相關前置搬家作業,提供最貼心、最有溫度、觸動人心的客製化搬遷服務給您。
#智能整理 #代客打包 #無痛搬家
#專業打包整理師 #免動手自行分類收納
✔️讓搬家不再是孤軍奮戰
✔️讓搬家也可以是事半功倍
🚫不需費時費力傷透腦筋
🚫不用親自動手整理打包
✅省時省力搬遷效率倍增
✅享受從容及優質的服務
️所有物品及大型家具皆由專業團隊為您
#分類、#收納、#打包裝箱及 #標示,
亦有運送到新居幫忙您拆箱、上架服務。
為提供更精細及專業的便利
我們備有各式收納箱及緩衝性耗材📦
🔰#緩衝性包材
易碎物品、展示藝品、玻璃廚具
🔰#特製保冷袋:
生鮮食品、蔬菜水果、瓶罐醬料
🔰#行動掛衣收納箱:
襯衫、西裝、大衣及套裝
🔰#便利收納袋:
折疊衣物、玩具、其它非易碎等物品
🔰#特製紙箱:
中型紙箱可收納書籍及需耐重等物品
大型紙箱可收納各式物品
永續經營及搬家品牌認知為『家豐搬家』一直以來的初衷,我們重視的是如何給顧客一個
#完整無虞且安心的消費品質🙆
📞高雄洽詢電話:07-8913330
加入LINE詢問➠https://lin.ee/lYQd2Qe

官網 https://www.3846699.com.tw
📞屏東洽詢電話:08-7780709
加入詢問➠https://lin.ee/lYQd2Qe
官網 https://www.pingtungmove.com.tw/
服務項目:
👉日式型精緻化包裝搬家
住家企業機關學術單位)
👉專業代客打包免動手搬家
👉貨櫃裝卸國際搬遷
👉特殊藝品打包及搬(吊)運
👉廢棄家具清除清運
👉倉儲租賃家具寄倉
👉各式大小專業搬遷
👉藝品及特殊物件搬遷
👉全省回頭車運輸
#家豐搬家 #代客打包 #免動手搬家
#整理師 #家豐搬家公司 #高雄搬家 #高雄搬家公司 #屏東搬家 #屏東搬家公司 #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公司 #小港搬家 #小港搬家公司 #鳳山搬家 #全省回頭車 #搬遷大小事
「免動手搬家」是目前少數搬家公司有提供的「頂級搬家服務」,是一種為您全面打理搬家繁瑣事務的服務項目,從搬家前的免費評估規劃,到打包收納裝箱、新居物品定位,甚至是垃圾處理、家事清潔,都可為您一手包辦! 免動手搬家的好處,除了省時、方便外,最棒的就是一旦聯繫確認後,這些關於搬家雜亂又瑣碎的煩惱,就可以完全交給專業人士,大大減少搬家時身心的負擔!


什麼狀況適合免動手搬家?
「免動手搬家」是一種可為您快速將所有搬家事項一次完成的服務,不須自行花費時間與精力打包,只要一通電話與大心搬家聯繫,就能從舊家搬到新家,如果有以下狀況,非常推薦您可以選擇免動手搬家的服務喔!

1.工作忙碌抽不出身
眼見搬家日即將到來,住了好多年的房子,物品太多,卻連一箱都沒時間打包,上班工作時間長、下班後早已累壞,這時候您需要的是大心免動手搬家服務,我們可以為您處理所有搬家的瑣碎事項!

2.帶小孩不方便整理
家有親親小寶貝,雖然可愛但是需要24小時的貼身照顧,全職媽媽自己都喘不過氣來了,更何況還要撥出時間,將全家大小物品打包整理搬家呢?此時您可以交給大心搬家,我們有相當豐富的經驗,順利協助大、小家庭免動手搬家,讓您在帶孩子之餘,也能夠輕鬆搬家喔!

3.東西太多無從下手
愛買不是病,但整理起來要人命!尤其當搬家的時候,看著滿坑滿谷的新舊物品,真教人不知道如何開始整理。再加上自己打包的時候,很可能因為一個物件懷念起..(?),此時思緒開始飄向遠方,很快的時間就過了,事倍功半、效率很低很低,這時候您需要的是專業免動手搬家團隊,幫您快速分類裝箱,節省您大量的打包時間!

4.臨時急需搬家
當遇到突然需要搬家的狀況,如:房東臨時解約、房子出狀況等問題,需要馬上搬家,但是時間上卻來不及整理,此時免動手搬家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5.行動不便者、長輩搬家
行動不便者、或者是長輩需要搬家,但是卻苦無親友可撥出時間幫忙,這時可以請專業免動手搬家團隊來幫忙喔!
免動手搬家服務內容
「免動手搬家」是專業搬家(精緻搬家)的延伸,將整個搬家服務提升到最極致的境界,也是目前最高品質的搬家服務!大心免動手搬家服務內容包含以下全面性的項目:

1.免費現場評估
可撥打大心免付費LINE專線https://lin.ee/lYQd2Qe,資深估價師將親至府上,協助評估您的搬家事宜。(若時間上來不及,也可線上提供照片,大心會配合時間盡快評估喔!)

2.專業整理打包
在確認您需要打包整理的區域與項目後,我們的師傅將攜帶專業打包器具,於約定時間至府上打包裝箱。師傅們擁有多年經驗,動作快速、包裝完整,同時會細心地將物品集中收納,並將箱內物品清楚標注於包裝,讓您在新家能輕鬆快速找到所需物品,專業細心足以讓人放心!

3.簡易家具、家電拆裝
除了基本的搬運、包裝保護與定位,若是大型家具、家電有簡易拆裝的需求(如:拆卸熱水器、拆卸與組裝簡易組合櫃),我們也可協助處理喔!(若是系統櫃或其他拆裝較複雜之家具,則需另行討論。)

4.新家定位收納
到了新家後我們會將標注好的紙箱,配合擺放於指定空間,若有新家收納整理的需求,我們也會請專業整理師與您詳細溝通,依據您的生活習慣或擺放喜好,配合新家空間,進行新居的完整收納整理,此需求可與我們客服人員詳談喔!

5.新舊家整理清潔
除了分類、打包、搬運之外,大心搬家特別提供「家事清潔服務」,若您的舊家交屋前需要全面清潔,或是新家需要先清潔打掃,也可事先與大心搬家預約服務喔!

6.廢棄物處理
搬家過程中若有廢棄家具、垃圾無法自行丟棄,免動手搬家也能一併為您處理,所謂「免動手搬家」,就是讓您在搬家過程中,從頭到尾都能享受無需自己動手、輕鬆的感覺!

免動手搬家費用
「免動手搬家」可依您的新、舊家狀況決定所需項目,除了以上提到的服務內容,同時可額外配合搬家特殊需求,提供精準的客製化搬家服務!也由於免動手搬家是特別客製化的搬家服務,在價格上不同於坊間的制式價目表,我們將請資深估價師免費到府為您評估,此部分您無須感到壓力,只要撥打免付費LINE電話https://lin.ee/lYQd2Qe,我們專業的客服人員將為您熱情解答!

除了免動手搬家,小編也整理了關於專業搬家(精緻搬家)的價格費用行情,更詳細的搬家價格介紹

^
TOP